【图】陈妍希神雕侠侣 原来还有这样的小龙女

2017/10/16 16:55: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各位喜欢追剧的小仙女知道陈妍希吗?那个美丽善良的她,那个圆圆脸的她。陈妍希是很可爱的,虽然她给人的印象并没有很惊艳,但是却是很耐看的,你们认为呢?

陈妍希是善良的天使,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陈妍希参与了慈善事业,她将自己所有的爱心贡献给了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她才是美丽的,这样善良的她很是让人产生好感,而且她在娱乐圈也是有很多的朋友的,所以这样的她你们喜欢吗?

陈妍希是幸福的,因为她有一个深深爱着她的老公陈晓,而且在不久前她也有了和陈晓爱情的结晶,他们的爱情是很令人羡慕的,虽然说陈妍希是比陈晓大,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金童玉女的形象,他们依然那么般配,那么相爱。

大家都应该看过《神雕侠侣》这部武侠电视剧,其中演过小龙女的女明星有很多。仙女姐姐刘亦菲饰演过,刘亦菲是比较有仙气的女明星所以她饰演的小龙女很有灵气;陈妍希也饰演过小龙女这个角色,那么她给人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陈妍希版本的《神雕侠侣》,首先这部剧是陈妍希和陈晓主演的,他们两个也是因为这部剧所结的姻缘,所以这部剧是他们的红娘。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虽然说没有刘亦菲那么的仙气,但是却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陈妍希版的小龙女被网上戏称为“小笼包”,还做成了表情包,其实这在另一方面看出了陈妍希版本的小龙女还是给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的,这样的小龙女比较的接地气,没有那么的高冷孤傲,而且陈妍希也是那么的可爱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