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的孩子充满可爱本色 女王加盟我们来了圈粉无数

2017/10/14 19:11: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台湾女演员,这些年来她诠释了很多角色。她和陈晓的爱情也是备受众人关注的,除此之外,他们两个人的孩子也见证着二人的幸福和甜蜜。

说起陈妍希,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她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沈佳怡,她将这样一个富含青春色彩的女孩形象完美无缺的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众人表示,陈妍希就是青春的化身。尽管现在的她已经30多岁,但是依旧给人一种青春美少女的感觉。

陈晓和陈妍希是因为《新神雕侠侣》而结识的,在那之后,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紧接着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后他们的孩子也出生了。在孩子出生之后,陈晓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父子两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爱意。

前一段时间,陈妍希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抱着自己的孩子,整个画面给人一种极其温馨的感觉。而且有不少网友表示,从背影就可以看出,陈妍希的孩子是相当的可爱。

现在,陈妍希正在加盟一档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在节目中,她曾经给大家带来自己甜美的歌声,时而也会哈哈大笑,这样的时光可遇不可求。陈妍希表示这档节目让她交到了更多的朋友,也给了她一个放飞自我的平台。

陈晓和孙俪联袂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也刚刚完美收官。剧中,陈晓和孙俪的爱情可歌可泣。但是为了祖国的发展,也为了更多人的性命。他们忍痛割爱,陈晓选择了牺牲自己。这样的结局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孙俪的积劳成疾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女人的不容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