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版神雕侠侣   这样的姑姑你见过吗

2017/10/12 10:55: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神雕侠侣》是多次翻拍的经典作品,《神雕侠侣》有三种版本,年代悠久是古天乐版,稍微年轻些的是陈妍希这个版本,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也引来一些热烈的讨论。

在介绍陈妍希版本的《神雕侠侣》,按照惯例还是简单的说一下《神雕侠侣》的剧情。杨过和小龙女聚少离多,还经历着十六年的离别,在之后还是卷入保护祖国的战争,在成功捍卫自己的祖国安危之后,他和小龙女拒绝领受功劳,而是选择归隐尘世,选择过着与世无争、神仙眷侣的生活。十六年不是简单的等待,多么执着才会愿意只是守着一个人,守着心意。

陈妍希版本的《神雕侠侣》,陈妍希出演的小龙女,还是比不上古天乐版小龙女。陈妍希是活泼可爱类型的美女,适合一些相对活跃而不是比较高冷形象的角色,陈妍希样貌看起来很活泼,但是没有给观众那种高高在上、遗世独立的那种感觉,而且看起来陈妍希的外貌好像圆润一些,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感官效果相对就较弱。

在《神雕侠侣》书中的杨过,不算是一个正派的人,也不算是邪派的人,可以说是好人坏人中间,但是杨过也是一个孤傲的人,为我独尊,但是待人也是谦和,对待坏人又有一分的狂妄。陈妍希版的《神雕侠侣》少了那一份的狂放不羁,衣服上面的处理还是没有到位,感官上没有达到效果,整体上感觉就是小孩子玩泥沙,但是电视剧拍摄出来还是有一定的看点。

陈妍希版的《神雕侠侣》总体感觉自己好像是在看改版的笑剧,但是吐槽归吐槽,拍戏是很辛苦的,还是要感恩拍戏参演的演员,进步是一点一点的,希望演技有所进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