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的老公陈晓 两人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的模样

2017/9/27 12:07: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是在大陆很受欢迎的一位台湾演员,她有很多的影视剧作品,得到了很多的人喜爱,她的老公是著名演员称陈晓,两个人结婚之后把生活活成了偶像剧的样子。

陈妍希是很多人所公认的清纯女生,像她在《那些一起追过的女孩》里面所饰演的那个角色,即使现在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但依旧还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校园美女,她的形象一直是很多人所喜欢的。

后来,她在拍摄于正导演翻拍的经典武侠作品《神雕侠侣》的时候和陈晓合作,两个人也因为这部作品的合作产生了感情,随后是两个人大方承认恋爱关系,而后两个人举办婚礼,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陈妍希婚后的样子大概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女孩嫁给爱情的样子”的那种状态吧,结过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状态也依旧非常地好,并且也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有了一个男宝宝,小名叫做小星星。而陈妍希也依旧是很漂亮可爱的样子,美丽的女生,嫁给爱情的样子。

陈妍希的老公陈晓是安徽籍的,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两方的远距离而产生什么不好的反应,他们在台湾和大陆两边各举办了一次婚礼,每一次都很漂亮,无论是现场布景还是两个人的衣服和妆容,而且陈晓在头纱里面亲吻陈妍希真的是苏炸了多少人的少女心啊。

两个人没有拿自己的感情去炒作,低调恋爱结婚,不拿感情拿做自己曝光度的资源,这种爱情是很多的人都所羡慕的,无论如何,都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一直这么好好下去,可以一直恩爱如初,也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