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抱孩子尽显母爱 老公陈晓出演新剧人气高

2017/9/28 9:09: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很多人至今都还记得陈晓和陈妍希那甜死人不偿命的婚礼吧,婚后两人过得十分幸福,随后陈妍希更是生下了儿子小星星,近日被媒体拍摄到她抱着孩子出街。

明星的婚礼似乎都很豪华,至少这几年是这样的。但是说实话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一个豪华的婚礼固然幸福,但是一个温馨的婚礼更能感到暖心。而在娱乐圈里面,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就十分温馨,看过这场婚礼的人都知道,陈晓把老婆简直是当小公主一样宠爱,婚礼十分梦幻,尤其是那一掀头纱的吻,不知道悸动了多少少女的心,让无数人羡慕陈妍希。

双陈结婚之后,十分低调,几乎没有任何的绯闻,在办婚礼的时候,陈妍希就已经怀孕,所以婚后没多久两人就迎来了爱的结晶。不过陈晓作为家庭的男人,一直是忙着赚奶粉钱,倒是陈妍希多次被媒体拍摄到带孩子。近日,又有媒体拍摄到陈妍希抱着小星星出街,看得出来,妈妈对孩子十分呵护,深怕有个闪失,虽然成为了人母,但是陈妍希依然美丽。

很多人都说陈晓结婚之后人气会下降,因为对于一个年轻的偶像演员来说,婚姻只会是累赘。但是婚后的陈晓不仅人气高了,而且演技好了不少,是当前娱乐圈中的中坚力量。近日,陈晓和娘娘孙俪一起拍摄的年度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剧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是一个很有头脑的顽皮富二代。

但是在见到孙俪饰演的周莹之后,却变身成为忠犬好男人。看了这部剧很多人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而陈晓也让我们再一次见识他的演技,他不仅有颜值还有实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