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则天范冰冰版浴照曝光 范爷张丰毅水中缠绵

2015/9/25 20:56:26 作者:S-quwei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一组范冰冰与张丰毅水中缠绵的剧照曝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温泉中,媚娘相伴皇帝,威严的李世民也透出难得一见的柔情,浪漫指数破表。

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以下简称《武则天》)将于12月19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就在档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同时,一组范冰冰与张丰毅水中缠绵的剧照曝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温泉中,媚娘相伴皇帝,威严的李世民也透出难得一见的柔情,两人相互依偎,浪漫指数破表。范冰冰肌肤吹弹可破 再度印证”美得不像人类“此次曝光的出浴照中,范冰冰在铺满花瓣的泉中沐浴,小露香肩,肌肤吹弹可破。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与张丰毅饰演的李世民水中缠绵,为这段浪漫的爱情新增了更多美好动人的情愫。而该组剧照也再度印证了网友的那句趣评——”美到不像人类“。此前,一组范冰冰版武则天武昭仪时期的剧照曝光,便迅速吸引了国内外社交媒体的高度关注。在知名社交网络,范冰冰更是迅速登上热门榜单,引来海外网友们的赞美和逗比神评:“我去中国时在机场看到过一次范冰冰,美到不像话,难以想象我和她都是人类”、“范冰冰太美,我都笑不出来了”、“范冰冰美到我周身冒寒气”、“看完照片有一种被净化的感觉”、“我和范冰冰都是同样成分组成的,可我怎么就不是范冰冰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