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岚性感照片欣赏 揭秘与陆川分手的原因

2015/11/2 19:02:18 作者:O2-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0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脱轨时代》看片会,秦岚没有出现在爱现场。陆川称:“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正式承认分手。

后来,秦岚与黄晓明的分手,让陆川有了机会。拍摄《南京!南京!》时,陆川力邀秦岚加盟。因为档期一推再推,秦岚还耽误了已签约的一部电视剧,只好自己掏腰包赔了那个剧组几十万元,此事让陆川更加感动。在天津拍戏时正值严冬,秦岚感冒并且犯了胃病,陆川特地熬了姜汤用保温杯带到现场,秦岚备受感动。尽管秦岚已经接受了陆川,但内心还是很犹豫。此时,秦岚的母亲来剧组探班,陆川的学识和口才颇受秦妈妈赏识,再加上殷勤备至,不久便让秦妈妈认定了这就是他未来的女婿。

《南京!南京》拍摄时,某工作室的娱记便盯上了秦岚、陆川。该工作室的首席记者曾感叹:“陆川秦岚太小心,是我们见过的最难拍的明星。”所以在最近拍到陆秦二人激吻的照片后,这位娱记才抑制不住兴奋,马上拨打秦岚的手机:“我们终于拍到你了……”

此次恋情的曝光,某种程度上也让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这两天二人逛家具城又被曝光,大家猜测陆秦二人要共筑爱巢。据秦岚的一位好友透露,陆川正在筹备的新片年底开机,女一号就是秦岚,这部影片上映之日,应该就是二人共结连理之时。不过,事情到今天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陆川“失去联系”的说法,显然并不可能用来形容还在恋爱中的情侣。陆川此次的表态,也似在暗指他和秦岚已经分手,相对于大众意义上的分手而言,只是缺少一个分手声明而已。其实,在去年两人被爆分手后,就有知情人称两人商量好绝不向外界透露半点消息,即使媒体知道了来问也给予否认,而这个要求主要是陆川提出来的。可以这么说,陆川一直占据着回应其与秦岚关系的主导地位。只不过,没有甜蜜的事实做基础,陆川也不得不改口了。
再看秦岚这边,其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一直避而不谈。早在爆出分手前夕,媒体探班在重庆荣昌拍摄《填四川》的秦岚,其在现场避谈陆川,并称“我的事情跟他没什么关系”,就已埋下分手伏笔。被爆分手后,秦岚身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过段时间会说这个事情。”有记者再次致电秦岚宣传陈小姐,对于陆川与秦岚是否已经分手,对方也并不愿意松口,“艺人的私事我不太清楚,还是问他们本人比较好。”目前,秦岚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唱战记》,对于陆川是否会去探班,陈小姐也一律以不清楚来回应。当被问到现在的秦岚是否还愿意分享感情上的变化和动向时,陈小姐表示,“她还是愿意把感情当成是自己知道的事(就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