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岚性感照片欣赏 揭秘与陆川分手的原因

2015/11/2 19:02:18 作者:O2-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0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脱轨时代》看片会,秦岚没有出现在爱现场。陆川称:“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正式承认分手。

在陆川与秦岚的这段感情中,张静初是一个不能回避的名字。在电影《脱轨时代》中,陆川担任监制,张静初则担当制片人和主演。在影片制作和上映前夕,张静初还被传插足陆川和秦岚恋情。一直与大导演合作的她,也因为经常与导演传出绯闻而被指是“导演控”。近日,张静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否认插足陆川与秦岚恋情,“如果因为这件事有人受伤害,那我觉得就要站出来说清楚了。”

张静初曾表示,自己和陆川三观不同,在合作《脱轨时代》时表现特别明显,“他是偏暗黑系的调调,我是比较偏向于忠实原著。”被问及希望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对象时,张静初坦言对结婚这件事还一直持保留态度,“目前还没有碰到任何一个人可以说服我这样做的。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在一起就好了,对婚姻我还是有一点恐惧。”而如果自己遭遇第三者,她则会选择“一刀两断”。
在娱乐圈独自打拼十余年,张静初坦言自己渴望爱情。但是对于婚姻,她还有些恐惧,“可能还没有遇到那个说服自己的人”。
张静初最近被导演太太集体封杀闹得沸沸扬扬,看来秦岚铁心要和陆川分手肯定与之是有一定关系的,到底是陆川有了新欢还是秦岚有了意中人?我们只有等待他们各自的分手理由了。
分手原因猜测
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
从目前来看,两人都还保持单身,没有新恋情传出的消息。但有知情人表示,分手之后,陆川心情非常低落。在分手的半年时间里,陆川疗伤的办法就是用忙碌的工作填满单身的日子。有传闻说,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但这次是彻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
而11日秦岚的微博也没有关于任何分手回应,只是写道:“现在还在拍摄《唱战记》,希望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吧。”
张静初发誓完全没有
除了性格不合外,还有陆川“花心”的传闻,有一种说法是张静初插足导致分手!《脱轨时代》去年拍摄时,张静初和监制陆川曾传出绯闻,当时她被指介入陆川、秦岚的恋情。不过,上个月,该片做宣传时,张静初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会遭天打雷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