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赵丽颖床上吻戏大尺度 从不借位真枪实弹上阵

2015/11/2 19:14:03 作者:W1-f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陆贞传奇》再度火爆荧屏。四大主演陈晓、赵丽颖、乔任梁和杨蓉明晚将现身《快乐大本营》。陈晓和赵丽颖更是当众上演接吻好戏,绝对真情实弹...

《陆贞传奇》大结局将至。赵丽颖陈晓这对“贞湛恋”虐足了观众的心,结局究竟如何拭目以待。不过粉丝们也可吃颗定心丸,据传“贞湛恋”会完美收官。剧中高湛和陆贞这对小情侣的吻戏也颇具看点。高富帅的陈晓每次都展霸气强吻,一把把赵丽颖搂入怀中,让女粉丝看的尖叫不已。
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陆贞传奇》再度火爆荧屏。四大主演陈晓、赵丽颖、乔任梁和杨蓉明晚将现身《快乐大本营》。陈晓和赵丽颖更是当众上演接吻好戏,绝对真情实弹,让“贞湛”的粉丝激动不已。两人在舞台上将再度呈现陆贞和高湛的虐心恋情。《陆贞传奇》虽然才播几天,不过网上已传大结局注定悲剧。高湛由于长期服毒,最后死在了陆贞的怀中,两人最终有缘无分。
近日,随着《陆贞传奇》的热播,让男女主角赵丽颖与陈晓迅速成为继杨幂、冯绍峰后又一对人气爆棚的“荧幕情侣”。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赵丽颖、陈晓共同回京,一路上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的二人,不知是否因戏结缘而走在到了一起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