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大盘点 你心中的著名女星是哪位呢?

2016/3/4 16:26:01 作者:K-maiw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中国的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可爱,现在就由小编来和大家来说说在众人心中排行前4名的美女吧!肯定有很多人说第一名是“范爷”范冰冰或者....

在中国的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可爱,现在就由小编来和大家来说说在众人心中排行前4名的美女吧!肯定有很多人说第一名是“范爷”范冰冰或者是我们的“小龙女”刘亦菲吧。但是很遗憾的说,你们想多了。
现在在众人心中的第一名是Angelababy(杨颖),其实说她是第一名也不可厚非,因为她其实有一张美丽的瓜子脸,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厚度适中的嘴唇,其实很美,虽然现在她是有夫之妇了,但是也阻挡不住喜欢他的男性对她的喜爱。

第二名是拥有着“中戏校花”之称的唐嫣,清纯甜美的样貌会不知不觉的吸引人们的眼光,而且她无论是从内地走向国际,还是从世界面向中国,都以惊人的魅力一路走来。使人们看到她的不仅是幸运,还有甜美。

第三名的我们的清纯妹子郑爽,她出道是以清纯而被大家所熟知,现在的她也已经是中国新一代人气女演员,她那个萌萌哒的清纯样子也是很多,男性的梦中情人啊,所以说张翰放弃她真的不是一个遗憾啊。
第四名是演艺圈的“老人”杨幂了,她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拍电影或者电视剧了,可以说她真的是从小演戏演到大的,她在《仙剑奇侠传三》的演技被人称为 新“四小花旦”之一,她一直以来都给人清新自然、调皮可爱的风格,所以让人深刻的记住了这位漂亮时尚中带有一丝自然的美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