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惊人写真大曝光 谁是你心中最亮的那颗星?

2016/3/11 11:41:01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语有云:“尔才不长,尔貌不扬,胡为将,胡为相?”,这句话特指长得的漂亮,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其貌不扬,在人群中并不出众,长得平凡的人。古语又有云:“单说次...

古语有云:“尔才不长,尔貌不扬,胡为将,胡为相?”,这句话特指长得的漂亮,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其貌不扬,在人群中并不出众,长得平凡的人。古语又有云:“单说次女文姜,生得秋水为神,芙蓉如面,比花花解语,比玉玉生香;真乃绝世佳人,古今国色。”这句话讲的就是之对立的美女佳人。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值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特别是有颜值的女人,美女人人得而爱之,正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从古至今,几乎每一个朝代的兴亡更替,都离不开一个“红颜祸水”。这也间接说明了美人真的很有吸引力。古代佳人美女比比皆是,在现代也不缺乏美女,那么在中国有哪些美女明星呢?

top1 汤唯

汤唯是一个很知性的女人,而且她身上有那种很干净的气息,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革命的女战士,一身正气,更是很多韩国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汤唯在平时很低调,但是她的演技很棒,如今很是国际知名的影星。

top2 黎姿
黎姿曾是香港的第一美女,就连张柏芝也承认,只有黎姿比她美。黎姿的笑容很甜美,特别是她的那对梨涡,更让人觉的她十分的亲切。虽然黎姿已经40多岁了,但是不可否认她颜值巅峰时期真的很让人惊艳。
top3 巩俐
巩俐是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的华人女星,在海内外广为关注。对于巩俐有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优雅霸气又高冷,是一个气场强大的大女人。巩俐对国际电影做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是一个真正走上国际的女影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