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晋潜力中国美女明星大盘点 她们都出自于同一部电视剧

2016/3/14 10:08:01 作者:T-xiep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最不缺乏的就是美女明星,刘诗诗、杨幂、唐嫣、郑爽、赵丽颖都已经红遍半边天,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中涌现不少新晋十分具有潜力的女演员,说不定以后最红的是她们哦。

娱乐圈中最不缺乏的就是美女明星,其中刘诗诗、杨幂、唐嫣、郑爽、赵丽颖都已经红遍半边天,当初她们也是一步步红起来的,现在都已经站稳脚根。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中涌现不少新晋十分具有潜力的女演员,说不定以后最红的是她们。下面就随小编来盘点一下吧!

新晋潜力美女明星之一,乔欣。《青丘狐传说》正在热播中,其中不乏美丽的新面孔。乔欣在《阿绣篇》里分饰两个性格不同的“阿绣”,造型简单,十分乖巧可人。

新晋潜力美女明星之二,陈瑶。陈瑶在《无心法师》中饰演的岳绮罗一头乌黑长发和红色棉衣美得很有特点,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她。在《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中饰演活泼可爱的狐仙花月,花月在这部剧中收获超高人气,很多观众都希望她和刘子固能在一起!

新晋潜力美女明星之三,金晨。金晨的脸型非常好看,小小尖尖的下巴,身材纤细修长。她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灵狐长亭,和王凯搭档十分有CP感。王凯在剧中饰演的石太璞外冷内热,身边有一个不离不弃的长亭跟随,画面很美好。相信观众和小编一样,希望多看到他们合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