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妖艳照片大合辑 美艳惊人你心动了吗?

2016/3/8 13:42:01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世界上最难消受的就是美人恩,最难抗拒就是美人情。对于美女,男人们会表现出最原始得本能,也真是着种本能驱动使他们爱慕者女神。而女人们,则在使自己朝着美女...

世界上最难消受的就是美人恩,最难抗拒就是美人情。对于美女,男人们会表现出最原始得本能,也真是着种本能驱动使他们爱慕者女神。而女人们,则在使自己朝着美女的目的前进,真所谓头可断,血可流,爱美之心不能无。在古代美女便是指容貌美丽的女子,因此也诞生了很多描写美女的诗句,不如有《墨子·公孟》:“譬若美女,处而不出,人争求之。”;南朝·梁江淹《青苔赋》:“妖童出郑,美女生燕。”;曹植《杂诗·南国有佳人》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升,到了现代,美女不仅要有美貌身材,跟要有智慧和实力,不然就会被人们说成是“花瓶”。其实不管现代还是古代,评论,男人们差不多都喜欢五官端正精致,胸部有弹性,双腿纤细直挺的女人。那么,在现代有哪些中国美女呢?

top1 张馨予
虽然张馨予的负面新闻很多,但是究其外表和身材而言,她确实是性感的尤物的化身。张馨予的容貌是属于艳丽形的,她的眼睛很妖艳,很像狐狸那样有着魅惑的力量。而且,她的身材很棒,前凸后翘,是很多男生的遐想对象。
top2 柳岩
柳岩也是活脱脱的性感尤物一个,她的容貌也是属于艳丽型的,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还有,还有那有料的胸部真的是很有吸引力。柳岩演过戏也唱过,可是大家对她的印象却只有胸部,虽然她本人很无奈,但也真是她的好身材带给了她事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