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荣登中国美女榜首 世纪婚礼惹人羡慕

2016/3/22 17:31:01 作者:W2-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古以来,中国就不缺少美女,更有许多地方被称为“盛产美女”的地方,而baby则位居榜首。婚姻事业双丰收,是不少女人的梦想,而baby做到了,成为幸福的女人。

自古以来,中国就不缺少美女,更有许多地方被称为“盛产美女”的地方,最为出名的应该就是“西湖美女”吧,典型的南方美女。而在明星中,也不缺少这类的网友排名,而今天要说的是杨颖Angelababy,大家都习惯叫baby,她于1989年出生于上海,13岁时随着父母移居到香港,是中国影视女演员、模特。她的处女作电影是2009年《全城热恋》,随着2011年是首挑大梁担任女主角拍摄电影《夏日乐悠悠》,紧接着第二年2012年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而在某周刊举办的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评选活动中,以综合得分第一名评为新的“四小花旦”。而今年来,最让人们印象深刻的是她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作为一档运动量极大,需要脱下偶像包袱的综艺节目,baby在里面的表现也让人们看到她最原始的一幕,没有偶像包袱,玩得开,得到人们的赞赏。

说到baby,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她的丈夫黄晓明,他们于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ah世纪婚礼,轰动一时,黄教主更为了圆baby的公主梦,只因为baby小时候梦想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婚礼,他便将婚礼举办地定在展览中心,并将整个展览中心都布置的接近梦幻。而傍晚的时候,光是明星亮相走红毯都走了两个小时,规模堪比电影节红毯典礼,他们的婚礼更是被网友称说“请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来参加。而他们婚宴大摆70几桌,工作人员就有2000多人,婚宴还调集了全国上百名厨师。这样的婚礼真的是惹得不少人羡慕,可见黄教主对baby的爱是有多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