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到底有多美? 盘点中国6大绝世美女明星

2016/3/7 12:46:01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古代我们就有四大美人享誉于世界,在现在我们中国的美女也是层出不穷。在娱乐圈这个靠脸的圈子中,美女更是多的数不胜数。今天我就来看看中国的6大美女。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中国都是盛产美女的地方,在古代我们就有四大美人享誉于世界,在现在我们中国的美女也是层出不穷。在娱乐圈这个靠脸的圈子中,美女更是多的数不胜数。今天我就来看看中国的十大美女。
1. 范冰冰
说起中国的美女,不得不说的就是范冰冰,她的东方美是得到国际认证的。当年在《武媚娘传奇》中曾被外国友人评价为美得不像人类,可见她的颜值之高。
2. 刘亦菲
一直有着神仙姐姐美称的刘亦菲,也是中国美女的代表。她浑身上下散发的仙气是特别的东方美,都说她是金庸笔下人物的御用演员一点也不假,古装打扮更是美不胜收。
3. 刘涛

在《芈月传》饰演芈姝的刘涛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美女,刘涛的美大于她的大气和温婉而雅。她是很多观众都喜欢的贤惠善良的代表。

4. 董洁
说董洁美不仅仅是因为她的五官,还有她身上的一种灵气。董洁很小就活动在荧屏之上,饰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5. 林心如
林心如一直都是中国美女的典型代表人物,她饰演的古装角色每一个都呈现了中国古典美女的特征,与其说她是中国美女,倒不如说她是古装美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气质。

6.佟丽娅

作为新疆人的佟丽娅美出了不同的味道,我们都知道新疆人的五官比较深邃,有着不同于其他民族的雅典美。那佟丽娅就正好是这种优雅的美得代表人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