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女众多惹热评 个个身材姣好美貌出众

2016/3/13 16:24:01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都会有美女的出现,中国就是一个美女云集的地方。说到中国哪里多美女,当然是娱乐圈中的明星。小编首先要介绍的中国美女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都会有美女的出现,中国就是一个美女云集的地方。说到中国哪里多美女,当然是娱乐圈中的明星,小编也有这样的同感。小编首先要介绍的中国美女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李亦非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还有的就是端正的五官,这是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到的。自从通过多年前的《仙剑奇侠传》,刘亦菲就从此彻底地火了,被她饰演的灵儿,不仅像凡间不吃烟火的仙女一样,美丽极了,还有的就是她与生俱来的灵气。大家都知道,刘亦菲很少会有绯闻,有过的几段也没修成正果。最近,刘亦菲通过电影《第三种爱情》认识了宋承宪,也让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虽然在电影中,刘亦菲没有和宋承宪修成正果,而是选择乐视擦身而过,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却假戏成真了,真的对外宣布他们是恋爱关系。

神仙姐姐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确实很受到大家的羡慕。然而,在娱乐圈中,幸福的情侣却不止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还有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了。我们的女神范冰冰和李晨也在上一年宣布了他们正在谈恋爱。大家都知道,范冰冰自从出道以来就从来不向外公布自己的恋情,此次,这么勇敢公布自己和李晨的恋情,相信范冰冰已经认定了李晨为她下一辈子的伴侣。范冰冰和李晨也是因为戏结缘,因为在《武媚娘》中,李晨饰演范冰冰的初恋男友,因此范冰冰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李晨,也被李晨的好品行而融化了范冰冰的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