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氧气女神江疏影星途璀璨 新作《好先生》霸气来袭

2016/4/21 12:01:5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8日江疏影出席了新电视剧的发布会。这是江疏影上演的一个霸气十足女性。这部电视剧《好先生》也是定档在五月份。而随后曝光的一组海报更是让众人欲罢不能。

在娱乐圈这个群体当中小鲜肉和女神那是比比皆是,魅力型男和成熟艺人那更是数不胜数。不可否认这些艺人他们的确都是有着非常精彩的一面让人喜爱。而作为女神那的确是要有着非常过人的一面,让粉丝和观众对他们称赞。而这娱乐圈闻名的女神也是有素颜女神,氧气女神,冻龄女神,元气女神。不得不说这些女神她们的确是非常精彩。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氧气女神江疏影吧。说起江疏影大家可能对这个氧气女神也是有所认识。而江疏影早期是在通过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青春》里面的一个角色而走红。走红之后的江疏影被无数观众和粉丝喜爱。不得不说作为氧气女神江疏影的确是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带给我们,2013年走红之后,就收到广泛的关注。而后来她也是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之后的江疏影他就开启了劳模的状态,一部又一部精彩作品的诞生让她的人气再度提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