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江疏影分手后首次同框 携足球演绎欢喜冤家

2016/4/6 23:51:01 作者:R-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胡歌、江疏影、钱枫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其实这些年,娱乐圈中手撕前任的戏码常有发生,但前任分手后同出席发布会的,那可少之又少。

近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其实这些年,娱乐圈中手撕前任的戏码常有发生,但是前任分手后同出席发布会的,那可是少之又少。而这次发布会,男女主演胡歌和江疏影是继两人分手后首次同台,两人之间的相处也不免会尴尬,一举一动也都成为了记者和观众的焦点,因此这毫无疑问的抢占了娱乐版的头条和世人的眼球。在2014年末,胡歌就承认与江疏影正在甜蜜的恋爱中,这一对俊男美女的结合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祝福,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在2015年8月便结束了不到一年的恋情。此次,两人的合作也让观众疑惑是否两人会复合,小编也希望如此。毕竟胡歌被采访时主动感慨他自己目前为止演得最好的男女之间的感情戏就是和江疏影的,因为这根本是他自己的真情流露。

江疏影最初让观众都熟悉的是“阮莞”这个人物形象、这个名字,因为在赵薇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为爱情飞蛾扑火的校园女神“阮莞”。戏里戏外的江疏影都是不折不扣的女神,她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高挑身材,更是貌美如花,亭亭玉立,气质也出众过人,当之无愧是广大宅男心中的女神啊。在《旋风十一人》这部电视剧中江疏影化身清新阳光的女神领队,擅长用精准的数据去反驳胡歌对球员们魔鬼又变态训练的过分行为。在与胡歌朝夕相对的争吵、摩擦中成为一对吵吵更亲爱的欢喜冤家,最后甜蜜的在一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