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旋风十一人》热播 江疏影与旧爱同台不尴尬

2016/4/7 16:47:01 作者:W2-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1号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片《旋风十一人》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看,这是由胡歌还有江疏影领衔主演的,在发布会上,曾经的恋人同台却没有感觉尴尬……

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讲诉的是一群人与足球的感人故事,这部电视剧最近也在东方卫视热播,当然此剧一上映,就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小编觉得除了跟精彩的故事情节有关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演员的阵容。该剧是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的,大家都知道,最近胡歌有多受欢迎,基本上他的作品收视率都不低呀!在剧中,胡歌却一改以往干净、清爽的形象,转身成为胡须不刮的“痞子”足球教练,并且还对爽朗活泼的拉拉队队长裴朵(江疏影饰)恋恋不忘,当然,最后两人也是经历万难走到了一起。当人们都对胡歌的角色感到有点震惊时,他自己却很满意这样的角色,还说与自己有点像,不过向观众们展现另一面的自己也是不错的,至少不会总是被贴着同样的标签吧。

也许大家都不太清楚一件事,那就是《旋风十一人》中的主演江疏影和胡歌曾经是恋人来的,当时也是因为拍摄这部剧产生了感情,而那时胡歌也公开过两人的恋情,还拜托过媒体朋友不要打扰他们。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散了,之后也没有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了。在3月28号《旋风十一人》的发布会上,胡歌与江疏影再次同台,只是这次不是以恋人的身份出现。若是其他的人,肯定会找理由推掉,但是两人似乎也没什么,就算与旧爱同台,江疏影也照样应答自如,丝毫不尴尬。也是,就算是分手了,但朋友还是可以做下去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