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和旧爱胡歌同台宣传《旋风十一人》 揭秘两人分手内幕

2016/4/4 2:14:01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虽然人不是特别红,但是不会用绯闻炒作,借机上位,跟胡歌在一起也非常低调,但是就是这样一对金童玉女还是以分手告终,网友听到两人分手的消息无不感慨可惜。

话说胡歌这几年是红的不能再红,不仅粉丝数量多,受欢迎,人气高,而且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大家看得见的,胡歌大写的高情商高智商明星。但是近段时间胡歌参加节目时首度袒露心声,和大家分享了与旧爱江疏影分手的原因。说起江疏影这姑娘,小编是非常喜欢的,虽然人不是特别红,但是不会用绯闻炒作,借机上位,跟胡歌在一起时也是非常低调,完全没有要借恋情炒作的意思,但是就是这样一对金童玉女还是以分手告终,网友听到两人分手的消息无不感慨可惜。俗话说得好,前任永远是心头的一根刺。但是这样的俗世问题在情商智商双高的胡歌面前自然不是问题了。近日,江疏影和胡歌同台为青春热血足球电视剧《旋风十一人》站台宣传,看两人配合默契,完全不尴尬,果然是分手了还做朋友的典范。

江疏影胡歌自去年就传出在一起的消息,两人也逐渐默认恋情,随后还传出两人甚至同居试婚,但是没多久江疏影就表示生活中没有(好先生),正式两人情断。网友也是为两人的感情问题操碎了心,近日,胡歌在参加某节目时,袒露两人分手是自己不够担当,没有照顾好江疏影。但是真正原因是什么?小编觉得江疏影虽然出道多年,但是人一直不温不火,也没有代表作,自从和胡歌在一起,关注度蹭蹭上去了,两人结缘《旋风十一人》,也情断《旋风十一人》,新戏炒作之嫌还是很大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