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出演《一路繁花相送》 与钟汉良亲密剧照大曝光

2016/7/31 0:24:46 作者:W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钟汉良、江疏影青春偶像剧《一路繁花相送》准备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大家呈现,在这部戏中钟汉良、江疏影饰演一对非常为爱情忠贞不二的情侣,带你领略青春校园爱情。

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路繁花相送》,目前正在在厦门热拍,这一部电视剧让我们感受到了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在炎热的盛夏为大家展现出,为爱情不畏困难挫折一起成长,一起欢笑的甜美故事,据透露,这一部戏将在东方卫视跟江苏卫视首播。

《一路繁花相送》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由钟汉良饰演的品德兼优而且又帅气的路非,与非常固执倔强的任性少女辛辰,从相遇到相爱的浪漫故事,随后因为两个人因误会而走散,事业有成的路非,放弃了在国外具有大展宏图的事业,狠下心回国寻找辛辰。这一部电视剧也赞扬了当代少男少女们,为爱情而不惜眼前的困难挫折,从无知到成熟;也引起观众朋友们的深思,图片中可以看出钟汉良与江苏隐形走在非常曲折坎珂的乡间小路上,也暗示着前途的道路是极其困难的,但是两个人一直形影不离,默默的守候着彼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