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谈负面评论 现在学会自我调节

2017/2/17 14:18:0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会被人评论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在这里面有正面也有负面评论。



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会被人评论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在这里面有正面也有负面评论。

近日,江疏影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就说到了关于自己的负面评论。江疏影表示在刚出道的时候,自己在看到一些对自己不好的评论的时候,会很难过,但是又不懂如何调节。后来随着越来越深入这个圈子,就有了自己的一套调节方法,在看评论的时候只看一些对自己演技的评论,尽量不去看负面评论。如果在看到之后还是觉得不舒服,那么就去睡觉。



大家对于江疏影的印象其实一直都是一些文艺的角色,其实这也限制了她的一些戏路。所以当时在《好先生》电视中,她的一身御姐形象就带给了大家一个冲击感,简直就是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江疏影一般。江疏影自己也表示其实自己也是希望能演一些强势的角色,比如律师、警察之类的,就连功夫动作她也可以接受,虽然没有功夫底子,但是有舞蹈功底的她,应该还是很容易学习的。

每位明星都会有被人表扬或者批评的时候,好评自然会让人觉得开心,但是负面新闻也不要难过,只要能自我调节,还是会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