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盛装出席活动吸眼球 见到张曼玉激动合影

2016/7/12 22:45:05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0日,江疏影、张曼玉、井柏然、刘雯等人一同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活动。江疏影因为拍摄《好先生》而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在本次的活动也有无数的粉丝慕名而来。

7月10日,江疏影、张曼玉、井柏然、刘雯等人一同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活动。江疏影因为拍摄《好先生》而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在本次的活动也有无数的粉丝慕名而来。当天,江疏影盛装出席了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江疏影身穿一条连衣长裙,白色的衬衫配上拼撞色的裙子,加上一条腰带,看上去有点复古。我们都知道江疏影是娱乐圈被公认的女神,她不仅仅长得十分地美丽,身材也是非常地好。如果你有看过江疏影的街拍,你会发现不管她穿什么样子的衣服,都很好看。虽然,她在娱乐圈中不如杨幂等一线明星出名,但是小编相信只要她继续努力,一定会在娱乐圈中越走越远的。这次出席活动的大部分都是大牌的明星,江疏影也能够受邀来到这次的活动,说明她在娱乐圈中还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