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变身“大表哥” 出演《旋风十一人》当起校园著名女星

2016/4/5 14:58:01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江疏影,一出道便开始走红于中国,是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妹子,近期,江疏影与前男友胡歌携手合作的一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将与观众见面。

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江疏影,一出道便开始走红于中国,是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妹子,在2005年时出演自己的“处女作”电视剧《飞花如蝶》而出道,然而在2013年时凭借着赵薇导演的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饰演剧中女神女二号而引起了广泛关注,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代表作品还有《一仆二主》、《长大》、《最佳前男友》、《北京、纽约》、《恋爱中的城市》、《恶人谷》等等,深受观众的喜欢和尊敬。因此有了自己一大片粉丝。而在近期,江疏影与前男友胡歌携手合作的一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江疏影饰演的是女一号,这部电视剧是一部以足球为主要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在4月1号于东方卫视播出,有剧照流出,江疏影饰演的女一号扎起高高的马尾,变身清新阳光的女神领队。

原本一直以知性大方的角色面对观众,而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却是如此小清新,处处以严谨的表格说话,连前男友也就是这部剧的男主胡歌都大喊一声“大表哥”,原本胡歌饰演饰演的毒舌教练在江疏影面前也能凌乱阵脚,看来这就是校园女神的魅力啊,在《旋风十一人》中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携手点燃足球的激情,有不少网友还说重新在一起吧,看起来还是那么般配,真是可惜了两个那么般配的人居然分手了,节目播出收视率一直飙升,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