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陈晓cp终成空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爆棚

2017/10/27 13:05: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段时间刚刚完结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由陈晓,何润东,孙俪等主演,孙俪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奇女子,而陈晓与其相爱相杀的爱情让观众唏嘘不已。

《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电视剧已经结束了,但是关于何润东,孙俪,陈晓三人在剧中的爱恨纠葛却始终牵扯着观众的心。孙俪饰演的周滢在结缘巧合下成为了吴家少奶奶,但是丈夫吴聘却英年早逝,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却是以娶周滢为终身目标,故事的结束就是沈星移变法失败被杀,留下女主角一个人支撑整个家族,网友表示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特别压抑。

尤其是在完结的两集,周滢终于答应嫁给沈星移时,沈星移却因为心怀家国不得不离开。在播放两人热吻的剧情时,搞事情的网友纷纷在邓超的微博下面留言,让邓超不要生气,还p图安慰超哥。虽然电视剧已经播完了,但是超哥和娘娘的微博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两人互怼,让吃瓜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同时他们也是娱乐圈少有爱素颜自拍的夫妻。

陈晓和陈妍希因为《神雕侠侣》结缘,几年春天两人的爱情结晶也顺利出生,当然陈晓这个奶爸也没有停下手边的工作,刚刚播完的电视剧让他的人气和咖位又上了一层楼,和娘娘孙俪搭戏也是受到满满的好评,沈星移这个角色让观众认识到陈晓已经是一个实力演员。

而妻子陈妍希参加《我们来了》这档节目也是圈粉无数,不管是做游戏,跳芭蕾舞还是其他的,都能够感受到陈妍希那颗浓浓的少女心,老公是创造了“陈晓吻”的人,想来在家里她是被陈晓当做公主一样宠爱着的,简直让小编羡慕嫉妒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