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一袭白裙典雅 笑容温婉清新

2017/10/26 15:03:13 作者:M8-liru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想大家都知道,白裙显得人活泼可爱又仙气飘飘,说道一袭白裙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神仙姐姐吧,不过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一组孙俪得照片,白裙飘飘,美得不可方物。

当初看到孙俪这组居家照,真的被惊艳到了,印象中威武霸气的娘娘怎么一转眼变成了一个邻家小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的嬛嬛,不过真的很漂亮。吊带裙,以及吊坠刚好衬托出她纤细的颈子,略显凌乱的短发给了她一丝慵懒的感觉,第一张图片里的微笑简直要笑到我心坎里去了,让人好想一直守护着她。真不敢相信都结了婚的人了还显得这么清纯。

这两张图片对比比较大,前一张比较修身,将孙俪的身材完美的展示了出来,可能是白色更突显气质,这张图片上的孙俪显得高贵而优雅。第二张应该是孙俪早些年的照片,还显得很青涩,虽然很美却没有吸引人的气质。虽然孙俪一直都是短发,却依旧女人味十足,从上面两张图片可以看出这些年孙俪的衣品呈直线上升,气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张图片上的孙俪裙角飞扬,不愧是学过舞的人,美得就像一幅画。看到这样的孙俪让我不禁想到神仙姐姐,忍不住想要来对比一下。白裙的孙俪显得清纯可人,像游戏人间的仙子,神雕侠侣中的神仙姐姐更显高冷,像不属于人间的仙女,不过两个都很漂亮。

也许是看惯了孙俪娘娘在甄嬛传以及芈月传中浓妆的样子,突然看到她一袭白裙像个在校学生时瞬间就被惊艳到了,但不得不说,孙俪不仅长得好看,演技也好,而且对她的粉丝也特别有爱,不知道这样的她你喜不喜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