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子丹叶问形象深入人心 练枪酷照引发影迷猜想

2016/5/10 16:44:54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甄子丹的《叶问》系列电影深得观众追捧与喜爱,甄子丹在《叶问》系列电影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精湛表演,那一连串看似柔情的动作,实则饱含着力度与刚强……

甄子丹的《叶问》系列电影深得观众追捧与喜爱,甄子丹在《叶问》系列电影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精湛表演,那一连串看似柔情的动作,实则饱含着力度与刚强,那些打斗的画面无比精彩刺激,实在是令人心生仰慕。甄子丹凭借《叶问》系列电影不仅获得了国际影人的认可,他本人在电影上也更加具有国际化,可以说“功夫单”名气红极一时,如雷贯耳啊。现在甄子丹的国际化戏路是越走越宽啊,很多的好莱坞大片都看上了甄子丹的票房号召力,纷纷想邀请他出演一个半个角色,如即将上演的好莱坞大片《星战大战:侠盗一号》、《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这些都是有着众多好莱坞大咖出演的电影啊,甄子丹能够出演真是我们的骄傲。其实这一切,都归功于甄子丹的一代宗师“叶问”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更是众多明星们的偶像,如韩国人气明星徐康俊就自称是甄子丹的粉丝。

明星们也有着自己的网络社交圈或是社交平台,黎明被称为最会使用Facebook的艺人,甄子丹也不例外,他最喜欢玩Instagram。平常时,甄子丹经常会上传自己练功的照片,通过照片可以看到他一身好肌肉,使得众多粉丝纷纷尖叫。最近,甄子丹上传了短短20秒练枪短片,短片的可看度极高,起初全黑画面,十分悬疑,之后便是众多练枪的不同角度的场景,甄子丹一会大步向前、开枪,一会原地火力扫射……动作简直帅到爆。网友们纷纷猜测不知甄子丹又将饰演什么神秘的角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