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子丹在《叶问3》大展身手 现在《极限特工3》耍凌空三脚

2016/8/3 10:24:21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叶问3》在早前已经完美收官了,身为主演的甄子丹在里面大展身手,现在甄子丹主演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将要于12月上映,陪伴我们过寒假啦!

《叶问3》是《叶问》系列中的第三部影片了,早已在2016年03月04日在全国上映了,身为主演的甄子丹在这部影片中真的大拼了。在07月18日,甄子丹主演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预告片曝光了,甄子丹在这个预告片中大展身手了的,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珍藏多年的“凌空三脚”了,甄子丹的这个真功夫的展现让很多的影迷都疯狂了,虽然甄子丹在这部影片中是一位男二号,但是他的戏份还是蛮多的,在这仅仅十几秒的预告片中,好像根本就无法满足影迷们对这部影片的需求呀,据说《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将要于今年的12月在全国上映了,而且甄子丹的另外一部影片《特工》也将要在2017年的01月上映了,那就说明了甄子丹将在这个寒假成为屏霸了,甄子丹将要陪我们过这个春节了。

《叶问3》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叶问的晚年呀,讲述的是叶问从一个杰出的豪杰经过种种磨难和困难,之后潜心慢慢地研究武术和拳艺最终成为了人人皆知的一代宗师了。这部影片的上映引起了影迷们的疯狂,而且甄子丹在这部影片中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了,还经常导致了自己受伤了。虽然影片中的情节十分的简单,但是里面的情节都是紧紧相扣的,里面的每一场影剧都充满了看点,而且叶问与自己妻子的爱情是超越生死的,爱妻便是叶问的软肋了哦。这部影片的经典让大家恋恋不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