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子丹《叶问》第三部成就一代宗师 进军好莱坞一身好功夫

2016/7/31 23:25:45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知道前不久甄子丹有一部功夫电影在内地上映,就是《叶问》系列电影中的第三部,之前已经制作并放映了两部,观众反响很好,特别是功夫迷们很喜欢。

叶问可是个武术的传奇人物,其武术造诣颇高,历来被多次搬上荧屏,拍成电视剧和电影,甄子丹又是功夫明星,打戏很精彩,按理说这第三部《叶问》应该是可以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迎来一个爆满的票房,但是因为票房注水事件使得该电影的真实票房直线下降,最后以惨败收场,这件事还闹得沸沸扬扬的,说明制作电影还是要脚踏实地。其实小编了解到的《叶问》系列电影的内涵还是很不错的,完全可以得到很好的票房,又何必去制造假票房呢。《叶问3》讲述的是晚年时期的叶问如何保住“咏春正宗”的名节,让咏春拳继续传扬下去,当时的他已经与妻子张永成生下两个儿子,本以为可以平淡生活,却意外结识了车夫张天志,开始两人惺惺相惜,岂料张天志心怀不轨欲夺叶问咏春拳正宗的名号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且这时妻子张永成还得了重病,叶问此时终于醒悟誓要夺回咏春拳的名节,在一番争斗下他终于打败张天志让大家明白咏春拳的正宗宗师是谁。

小编从小就看过很多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他的打戏非常精彩,如今已经成为功夫巨星的他逐渐进军好莱坞影圈,此次他就担任了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3》的男二号,影片中他的打斗姿势也是非常帅气,目前该片已经曝出预告片,甄子丹大展拳脚,展现他的绝技“凌空三脚”,动作干净利落,而且他与男主范迪塞尔有很多对手戏,甄子丹加盟该片饰演一位新特工让观众们更加期待它的上映,众多甄子丹的粉丝也是纷纷呼喊很期待他的表现,小编相信肯定会与前两部有所不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