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子丹透露《叶问4》将开拍 粉丝迫切希望精彩早日来袭

2016/8/7 11:15:19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叶问》第三部在今年上半年上映也是获得了一个好的收视,许多粉丝对于《叶问》系列的第四部就格外的关注。而在《叶问三》热映之后,主演甄子丹被问及到叶问是何时开拍。

《叶问》系列的众多电影是让许多粉丝如痴如醉。如今叶问系列已经开拍到第三部。而《叶问》第三部在今年上半年上映也是获得了一个好的收视,许多粉丝对于叶问系列的第四部就格外的关注。而在《叶问三》热映之后,主演甄子丹被问及到《叶问四》何时开拍时,他表示,可能会很快与观众见面,一定没有《叶问3》筹拍的时间长。对于主演甄子丹这样一个明确的回应,粉丝和观众们是又惊又喜。而随后官方也公布了英文是将会在2017年的年中正式开拍,可能会在,2018年的年末上映。同样的《叶问》系列的第四部将会延续《叶问三》的精彩,同样以叶问这个人物为主线,讲述叶问这个人的传奇故事和经历。不过也是有部分网友带着调侃性的语言生存英文系列已经开发到第三部,想必在《叶问》系列的第四部也不会有太精彩和具有突破性的东西,无非是,讲述的这一个人的一些琐事罢了。

尽管有网友这么议论,但依然阻碍不了众多网友们迫切希望《叶问》是朝日开拍和上映的决心。作文叶问系列的主演甄子丹,他在香港的娱乐圈当中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和地位,然而在内地更是无数粉丝心目当中所喜爱的实力艺人。在7月27日是偶像甄子丹53岁的生日,许多喜爱甄子丹的粉丝在网上献上的对偶像的祝福并写,盘点出了偶像,甄子丹至出道以来所出演的优秀作品。翻看着偶像甄子丹一路上的成长与心酸,见证到了他所付出的辛苦,才深知成为一个偶像的确是非常的不容易!【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