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问3》票房被证造假 其发行商宣告解散

2016/5/12 10:27:17 作者:R-wut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叶问3自从电影开播票房直线上升,名声相当的不错的,但是突然有媒体报道出叶问3的票房是有造假的成分在的,是发行商宣布解散,导致接下来的电影延迟发布上映。

叶问这系列的电影相信还是有很多观众朋友们喜欢看的,毕竟是自己本国的文化,不少网友和观众都说自己非常的喜欢看,因为它里面也宣传了许多中国本土文化的武术。

然而叶问3自从电影开播以来就引来不少问题,刚开始叶问3的票房直线上升,名声相当的不错的,但是突然有媒体报道出叶问3的票房是有造假的成分在的,商家为了提高票房数认人为的买票房,这就让许多人感到愤怒。这部片子的主导方说道当初在选择发行商的是混批看到大银幕是一家新公司也不太敢给他们发行,可是他看到他们公司里面的核心人员都是相当的有资历的。没想到他们居然干出了这样的事实在让人心寒。

不仅如此制片方说到正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导致了他们的其他片子都不能够正常的播出了。此次受影响的就是《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电影。

本来说这次事件出了也不会影响到这个电影的播出的,然而事实上是发行商宣布解散,导致接下来的电影延迟发布上映。

这个事件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对自己本国的影片发行的真实性,有的观众朋友对这个事件相当的愤怒,本来叶问的电影都是很吸=吸引人的片子,却因为这样的事件产生了负面的新闻。更重要的是还影响了接下来将要发行的新的电影,拖累影视圈的进程。
《夏有乔木》的导演是韩国赵真奎在中国内地的首秀,因为这样的变故,破坏了他的第一部影片的发布,还是让他有点失望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