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问3》片方不承认票房造假 金主追债打其脸

2016/8/6 13:55:17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3日,《叶问3》的金主快乐集团发布了追债名单,其中《叶问3》的制片人庞洪就在其列。当初《叶问3》的片方一口咬定票房没有造假,但是广电总局打其脸……

当初《叶问3》的票房就被广大网友质疑过,因为《叶问3》第一天上映票房就高达1.55亿,打破了华语动作片首映票房记录,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最快突破三亿元票房和四亿元票房的华语动作电影。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叶问3》的票房已经达到了4.7亿元人民币,简直是秒秒钟干翻了《叶问1》和《叶问2》票房的总和。这么好的票房成绩,当然就会吸引广大网友对其的兴趣和目光,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质疑声。网友通过截屏拿出了《叶问3》的奇怪售票现象,比如说影院的前两排位置都被买走,还有周一工作日出现了多数场次被包场的现象。当然,其中最离谱的就是203元的票价。片方死不承认票房造假:“十分钟一场的排片!203元/张的票价!你信吗?要黑《叶问3》请黑的更专业些吧!”

片方从头至尾之是回应了这一件事情,但是有院线工作人员表示:“《叶问3》很明显有票房造假行为,在其公司旗下影院中,片方会自己直接出钱购买大量电影票,推高票房。”不管《叶问3》片方如何表示,都因为票房注水受到了广电总局的批评。因此,投资《叶问3》的金主大人快鹿集团遭遇了危机。7月13日,快鹿集团发布了追债名单,而《叶问3》的制片人庞洪就在其列。但是庞洪拒绝承认跟快鹿集团借钱,表示双方只是合作,并且要对快鹿集团损害其名誉的行为发起诉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