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经典传奇故事大揭秘 520公布与霍建华恋情引热议

2016/5/22 13:31:35 作者:W2-che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林心如这个名字并不感到陌生,林心如是著名的女演员。她从饰演《海珠格格》而逐渐红起来的。正因为林心如饰演了《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而人气大增。

相信大家对于林心如这个名字并不感到陌生,林心如是著名的女演员。她从饰演《海珠格格》而逐渐红起来的。正因为林心如饰演了《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而人气大增。然而,正因为如此,林心如一直都摆脱不了紫薇这个角色的人物设定。据湖南卫视5月14日的新闻当事人中说,林心如自《还珠格格》之后,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大家还是认为她就是紫薇,没有从其中的角色中走出来。对此,林心如下定决心,要慢慢地磨炼自己,她选择了去美国留学。在异国她没有亲人,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林心如在《新闻当事人》中说到,自己在美国留学的时候,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就是有一些生活小事她不会处理,就比如开微波炉、开洗衣机之类的。粉丝听了林心如这些描述之后,表示非常心疼女神,原来女神也会遇到难题的时候。

自凭着《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一角走红后,林心如的一举一动便颇受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成为大家心中的完美女神。5月20日,霍建华公布与林心如的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议,两人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头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对于两人的恋情,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懵逼了,两人怎么就在一起了。不过,懵逼归懵逼,网友们在看到这个新闻后还是十分祝福他们的。说实话,两人从朋友发展的恋人,一路携手走过来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他们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