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传奇》凭借“传奇性”热播至今 因讽刺张国荣惹怒粉丝

2016/5/24 12:40:32 作者:T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今的综艺节目可谓是种类繁多,但也有不少以其特有的“含金量”而在各类节目中经久不衰,其中,江苏卫视的一档历史人文故事《经典传奇》就是其代表之一了。

如今的综艺节目可谓是种类繁多,多数以轻松,搞笑,请各种明星大咖加盟为主,竞争压力自然也是非常的大,但也有不少以其特有的“含金量”而在各类节目中经久不衰,其中,江苏卫视的一档历史人文故事《经典传奇》就是其代表之一了,节目自10年开播至今已走过了6个年头,在这6个年头里,虽然有被不少观众质疑,但依旧办到现在,而节目在继承《传奇故事》的基础上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不断进行突破,而节目的重点除了在重大的历史人物,各种离奇的事件,军事政治等方面外,还讲述当今社会上一些发生过的各类大热话题,火爆事件,而节目所选的话题前提首先也是集中在其所具有的“传奇性”上,也深得不少观众的喜爱!但真正让节目“火了一把”的还是在一期以哥哥“张国荣”为主的节目中,这一期可谓是让一向平平凡凡的节目一夜间成为了无数哥哥粉丝炮轰的对象,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热议,甚至可以用一发不可收拾来总结。就连主持人的个人资料也随之被很多粉丝人肉搜索。 

而事情的缘由是节目在开播时竟然出现了大量的疑是调侃,带讽刺性张国荣的话题,内容,而且,主持人更是用一系列贬义词来形容张国荣,还称张国荣几首经典歌曲是“口水歌”,而就是这从头到尾的一系列讽刺,无底线的诋毁让张国荣的歌迷忍无可忍,纷纷聚集起来,为哥哥讨公道,甚至很多香港的歌迷也组织起来,誓要节目组还大家一个说法并对此事进行道歉,并要求其不再重播这期节目。这件事情在当时引起的轰动可真不是盖的,甚至于连一些理性的网友也大批节目连对一个过世的人最起码的尊重也没有,的确是非常可恶的。而如今看来,不知是节目中的特意安排还是主持人的不懂尊重,这件事情怎么说都是节目组的过失,而事情虽说已经过去,而节目也还在热播,也希望节目在尔后能越办越好的同时能把这件事件作为借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