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真人秀上演制服诱惑 新戏再度饰演妲己挑衅李连杰

2016/6/13 19:32:21 作者:W2-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观众期待已久的《挑战者联盟》终于回来了,在第一期中,成员们回归依旧十足,为观众奉上笑料,话题女王范冰冰在首集就穿上女仆装,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

在这个夏天,6月5号,观众期待已久的《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终于回来了,作为李晨和范冰冰的情侣搭档综艺首秀,还有吴亦凡、林更新、大鹏、陈汉典的加盟,让《挑战者联盟》第一季播出时便备受关注,收视红火,成员们齐心协力地完成各种职业任务,更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收官时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的好成绩。如今在这个夏天,《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又回归了,用笑料清凉一夏,在第二季中,李晨、范冰冰继续出演,同时陈学冬、陈汉典、谢依霖、薛之谦将接替加盟其中,虽然不是原班人马,但笑料依然十足。在第一期里,影帝夏雨作为嘉宾出演,以“实习探员” 的身份帮助成员们完成“酒店服务”的任务,霸气的范爷更穿上了女仆装,显得甜美可爱,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不过在完成任务时,瞬间破功,为了能完成帮外国人点餐的任务,变身“行走的菜单”,时而化身“螃蟹”。时而变成“小母鸡”。赢得网友的纷纷点赞。

范冰冰除了出演综艺外,还是有兼顾自己的电影的。日前,由她主演的电影《封神传奇》正式发布剧照,剧照中范冰冰饰演的反派代表“妲己”与李连杰饰演的正派代表“姜子牙”剑拔弩张,两方的战争一触即发,范冰冰更是强势挑衅李连杰,李连杰对此坦然面对,这是范冰冰与李连杰的第一次合作,范冰冰表示虽然在武力上无法战胜李连杰,但气势上可以试着挑战一下,毕竟范冰冰曾经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中饰演过“妲己”,这第二次应该不成问题啦,看来范爷此次又要霸气侧漏啦啊。《封神传奇》即将在7月29日上映,电影里可谓群星耀眼,阵容强大,除了范爷和李连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向佐、梁家辉、祖锋、文章等大明星也重磅加盟,真是让人很是期待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