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主持新节目惊现神吐槽 穿平底鞋被戏称“小短腿”

2016/6/15 16:03:36 作者:R-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著名主持人的谢娜,最近又有了一档新的节目,那就是最新上映的《暴走发条君》。《暴走发条君》是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关注的是90后的生活方式和全新的价值理念。

作为一名著名的主持人的的谢娜,最近又有了一档新的节目,那就是最新上映的《暴走发条君》。《暴走发条君》是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关注的是90后的生活方式和全新的价值理念,试图通过头口秀的方式去讨论那些90后的专属话题。在这脱口秀节目当中,谢娜可是把它当成了一门“生意”,因为在节目当中的话题,都是来自于网络大数据的调查结果,也正是因为如此,谢娜要把这些话题进行“营销”,令这些话题更加吸引观众的注意。“朋友圈装x罪”“CP罪”“被害妄想症”等等最新最辣的词语,在这个《暴走发条君》当中频频出现,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神吐槽。节目力求通过吐槽这些新锐的问题,来共同感受90后日常那种最特别的喜怒哀乐。而且节目当中那些分段的流程,例如陈述案情、双方辩论、结案陈词等等一系列的创新,给这个节目带来了不少的亮点。

6月12日谢娜现身上海机场的时候,格外引人瞩目。谢娜穿着黑裤子白色上衣,佩戴着一副超大的黑色墨镜,显得萌态十足。她还在机场的广播大厅观看着自己的广告,表情一副陶醉的样子,简直就是进入了完全的自恋模式。不过,网友们对于看到她的这些装扮,可是又有了大吐槽。在舞台上的谢娜,可是清新动人,而且身材还显得非常不错。不过在机场看着谢娜那身装扮,加上可能是穿着平底鞋的缘故,显得她的腿十分的短小,因此不少的网友都戏称“娜姐变成了小短腿”,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大爆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