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携手刘涛甜蜜发糖 《亲爱的婚姻》中上演壁咚与强吻

2016/7/17 10:27:39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刘涛,马天宇,吕佳容,王耀庆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亲爱的婚姻》即将开播,该电视剧为观众们诠释了一个有泪有笑,感人不已的故事。

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刘涛,马天宇,吕佳容,王耀庆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亲爱的婚姻》即将开播,该电视剧为观众们诠释了一个有泪有笑,感人不已的故事。这一次,“国民媳妇”刘涛首次搭档“花样弟弟”马天宇,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甜蜜恩爱的小夫妻,然而,婚姻生活并不是像想象中那么的美好,他们的婚姻中经历了逃婚,职场危机,工资上缴,内部矛盾,以及外部的诱惑等种种我们常会遇到的问题之后,两人终于明白了婚姻的真正意义所在,终踏上了幸福的婚姻生活之旅。在《亲爱的婚姻》中,马天宇饰演的是李航,优秀的他身边总是桃花不断,可他唯独钟情于大自己两岁的刘涛饰演的郑乐乐,在戏中,两人更是上演了“壁咚”,“强吻”等多种甜蜜的戏份,两人合体发糖,真是虐得不要不要的。而在戏外,两人居然是同在7月12日出生,真的是太有缘了,因此,网友也戏称两人是“712”组合。这两位实力派的主演无论是在戏里或是在戏外,都是默契十足啊!

这一对“712”组合真的让人津津乐道啊。据悉,《亲爱的婚姻》这一部电视剧区别于以往的感情婚姻剧,它着重讲的是85后年轻一代在婚姻生活中成长的一个过程,讲述要如何经营婚姻生活,如何在婚姻与职场这两者之中平衡好。剧中所表现出来的爱情观与婚姻观正是本剧的一个大的亮点。在剧中,郑乐乐有这么一段台词说得很好,意思大概是,婚姻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加地纯粹,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是总有一个最适合我们的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