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危险上演《绝地逃亡》 另一力作化身妲己操控黑暗势力

2016/7/17 10:26:40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范冰冰和成龙主演的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7月12日范冰冰和成龙便带着《绝地逃亡》的主创来到羊城广州进行宣传。

由范冰冰和成龙主演的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因此各位主演都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进行宣传,7月12日范冰冰和成龙便带着《绝地逃亡》的主创来到羊城广州进行宣传。早在几年前,范冰冰与成龙就在《新宿事件》这部电影中合作过,当时两人饰演的是情侣并获得一众好评,而在这部新的电影中,两人饰演的是叔侄,成龙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开玩笑说:“她真是一点都没变,我辈分变高了。”范冰冰更是在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在拍这部剧时,尝到了各种酸甜苦辣,在臭水里拍了5天,真是让人心疼。原来在水里是在拍潜水逃生的戏,而范冰冰也表示,这样的环境已经比以前好的太多了。这也不难让人感叹艺人的工作有多辛苦,在期待这部电影的同时也对范冰冰的敬业肃然起敬。

范冰冰最近可真是十分忙碌,新电影一部接着一部,除了7月21日上映的《绝地逃亡》外,7月29日将上映的《封神传奇》也十分令人期待。据悉,《封神传奇》是一部3D动作科幻电影,由范冰冰、李连杰、黄晓明等多位巨星共同合作出演。在曝光出的预告片以及剧照中可以看出,范冰冰所饰演的妲己身影妖媚,勾魂的电眼十分挑衅。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将操控着强大的黑暗势力,将与李连杰饰演的姜子牙斗智斗勇。范冰冰也表示:“没办法用功夫来压制杰哥,只能从气势上来治一治他了。”相信范爷的这两部电影将凭着范冰冰的不俗演技及电影的演员班底,能在众片云集的暑期档里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