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出席活动大秀美腿 新电影《危城》中遭彭于晏“柱咚”

2016/7/23 22:00:18 作者:M-ma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一直都是一个帅哥美女聚集的地方,而其中有不少男神和女神就连素颜也非常的美。之前车晓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江疏影素颜的合照,江疏影和车晓都是以素颜出镜。

娱乐圈一直都是一个帅哥美女聚集的地方,而其中有不少男神和女神就连素颜也非常的美。之前车晓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江疏影素颜的合照,在照片中,江疏影和车晓都是以素颜出镜,虽然没有了浓妆艳抹的修饰,但是两人的美艳却丝毫不被影响。而她们两人也是在之前和“颜王”孙红雷在《好先生》中饰演的是情敌,在剧中上演了一出新欢与旧爱的夺爱戏码。当然到最后在《好先生》的结局时,是长腿美女江疏影获得了颜王的青睐。说到江疏影,在娱乐圈中,她可真称得上是一位美腿女神。就在上周末江疏影亮相北京的一个知名品牌店担任开幕嘉宾时,身穿黑色不对称的连衣短裙,大秀自己修长的美腿。同时肩部的铆钉设计,配着在《好先生》中标志性的烈焰红唇看起来十分性感。而之后正在拍戏的郑恺收工之后也更是到现场探班江疏影。活动结束之后作为同学的两人还不忘上演了一组时尚大片,引得江疏影在自己的微博上吐槽“说好的默契”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