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黑白套装尽显英姿 新剧《一路繁花相送》搭档钟汉良

2016/9/9 0:11:31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江疏影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穿着黑白搭配的套装,尽显“总攻”气质,在今年,江疏影还与男神钟汉良一起拍摄文艺范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

近日,江疏影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穿着黑白搭配的套装,尽显“总攻”气质,帅气迷人,而江疏影的周围也是围满了黑衣保镖,大牌气势十足。在今年的上半年,江疏影与孙红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而这部电视剧也是让江疏影成功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成为了现下最具人气的女星之一,在这之后,江疏影的很多街拍也是得到了网友的喜欢,穿着打扮大气迷人,又具有着小清新式的风格,成为了网友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在今年,江疏影与男神钟汉良一起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从目前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两人在荧屏上十分的搭配,尽显男神女神范儿,具有着文艺气息,让网友十分的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而这部剧即将在2017年的时候播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