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长腿江疏影饰演江莱 霸气冲天强力吸粉

2016/7/17 9:42:06 作者:W3-li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情感都市剧《好先生》电视剧热映上播,好先生更是将女一号江疏影的大长腿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该剧中,扮演江莱一角的江疏影强力吸粉,凭借着精湛的演艺收获了无数粉丝。

日前,情感都市剧《好先生》电视剧热映上播,好先生史无前例获得了“零差评”,在国内获得了无数好评,称赞声一大片。而好先生塑造的主角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好先生不仅让扮演男一号陆远的孙红雷成为了好先生,更是将女一号江疏影的大长腿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该剧中,扮演江莱一角的江疏影强力吸粉。她不仅浓妆红唇,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展现自己的大长腿,凭借着精湛的演艺收获了无数粉丝。

在好先生电视剧中,扮演江莱的江疏影是一位烈性富家女,她倒追男一号孙红雷,在不懈努力下,历经波折后,终于感动了孙红雷,牵手孙红雷,成功走在一起。在该剧中,江疏影霸气冲天,扬言要包养陆远,“一天给你2000”,让观众们很快就在这句话中看到了豪放的江疏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