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大长腿登上热搜榜 揭秘其与胡歌分手内幕

2016/7/25 8:48:38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是一位上海人,作为一名女艺人,她是科班出身的,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江疏影是胡歌的前女友,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是一位上海人,作为一名女艺人,她是科班出身的,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真正让江疏影得到广泛关注的是我们很熟知的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她在该剧中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凭借出色的表演,清纯靓丽的外形得到了影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且荣获了众多大奖呢。现在,江疏影终于可以转正了,在2016年7月7日,江疏影主演都市爱情剧《一路繁花相送》,她剧中饰演女一号“辛辰”,成功转正。在7月20日,很多的娱乐新闻中都出现了江疏影大长腿的有关报道,原因是江疏影的大长腿上了热搜榜,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江疏影、魏晨、刘力扬等明星助阵北京三里屯新来的服装概念店活动时,江疏影身穿一袭黑色露肩短裙,惊艳四座,一双大长腿让网友惊叹,完美注释了性感定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