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片约不断 疑似跟肖大神在自控专业学习而导致零绯闻

2016/9/11 13:25:03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她现在正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一大拨的影视作品等着她来加盟。但是,拍摄了这么多的影视作品,接触到这么多的男星,为何就是没有绯闻呢?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第一次对这个人有印象要从电视剧《最佳前男友》说起,这是小编第一次看到她。她所饰演的角色,很干练,有着自己小小的梦想与骄傲。虽然很多人质疑她,抱怨她,但是她强大的内心总能够包容下这一切,并把这些当做是自己前进的动力。而现在当红的女星除了赵丽颖以外,当数江疏影了吧!她在近五年内所拍摄的影视作品就够别人拍摄好几年了。看来这位小女生是继娄艺潇之后的另一位“钢铁侠”呀!在2016年,仅仅是在上半年她就没有休息过。在贺岁档上,她所拍摄的电影《恶人报喜》,第一次在镜头面前大秀自己的粤语,虽然很生硬,但是让人觉得很好笑。在此以后,又接拍了电视剧《好先生》、《旋风十一人》和《一路繁华相送》,并且加盟电影《危城》。一个月一部新作品,就连现在赶回来大陆发展的宋茜都比不上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