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先生》曝光劲爆剧照 江疏影上演霸道女王范示爱孙红雷

2016/4/29 0:58:14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近期,江疏影与孙红雷首度合作一部电视剧《好先生》,将在5月份开播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两位超高人气的组合的收视率肯定不容小看,上演霸道女总裁爱上孙红雷。

相信在前段时间,娱乐圈明星的分手事件又开始沸沸扬扬,相信一说起来大家都能想到的就是胡歌和江疏影了,在现如今的社会网络如此 发达,粉丝如此“猖狂”的年代,偶像的风吹草动对于粉丝来讲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件,特别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胡歌,他的恋情便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在拍摄《旋风十一人》的时候胡歌与江疏影便因此认识,因戏结缘,随即便在一起了,这个新闻可就是娱乐圈的大事件,但是在前段事件便传出了江疏影与胡歌已经分手的消息,真的是感情这种事情你就是搞不懂的。因为赵薇的电影《致青春》而红起来的江疏影,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在近期,江疏影与孙红雷首度合作一部电视剧《好先生》,将在5月份开播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