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旋风十一人》胡歌告白江疏影 两者是否复合

2016/3/22 1:15:01 作者:O1-suc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最新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胡歌饰演的穆奇与江疏影饰演的裴朵演员发展出了非一般的感情,但在剧中,胡歌饰演的穆奇在日常生活中一点点被裴朵所改变,并向裴朵告白。

2016年4月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了一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讲述了一群高中足球少年在足球场上一路奋斗拼搏的热血并获得成功外加内心深沉的足球教练和青春有活力的数学女老师的爱情故事。看完该剧,让人不禁感叹有汗水,有奋斗,有拼搏,还有爱情的青春才是真正让人向往,热血沸腾的青春。该剧中最有娱乐对象当之无愧是旧男女朋友胡歌与江疏影啦。在2014年12月胡歌被曝与演员江疏影相恋。江疏影与胡歌最初是戏里师兄师妹的关系,但他们在现实中发展成恋人关系,据了解他们两个曾与对方进行“半同居”的生活。但好景不长,仅大半年胡歌就与江疏影因为各种问题而分手了。在分手后,胡歌连更多条微博意指自己与江疏影已分手,并称与经纪人将终止合作,一时间,网上传满了江疏影利用胡歌炒作的传闻。

但在最新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胡歌饰演的足球指导员外加悲催往事的穆奇与江疏影饰演的天真烂漫,有责任心正义感的数学老师裴朵演员发展出了非一般的感情,这是否是胡歌与江疏影之间复合恋情的又一绯闻呢?我们不知道。但在剧中,胡歌饰演的穆奇是一位历经沧桑的教练,但在日常生活中一点点被裴朵与年轻的足球少年所改变。并据知,胡歌会在剧中向江疏影告白。这可是可以引起粉丝想入非非,不禁让观众从戏里延伸到现实生活,猜测两者是否复合。所以告白是两者可能复合的一大重要剧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