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续集来了 主创空降广州首映燃爆

2016/8/24 20:38:10 作者:O-fanzi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之前的《星际迷航2》并不够精彩,但这部重启版《星际迷航》还是让一大批死忠粉坚定追随,吸引力爆棚。这部《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会在9月2日在中国上映。

一直以来,未知但令人无限好奇的关于宇宙星际的科幻题材都备受影迷欢迎,而在这其中,从1966年电视剧《星际迷航》首播算到今年刚好50年的《星际迷航》系列更是饱含着许多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幻想和人文探索的精神。虽然之前的《星际迷航2》带给人的印象并不够精彩,但这部重启版《星际迷航》还是让一大批死忠粉坚定追随,吸引力爆棚。这部由曾成功打造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所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由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担当主演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会在9月2日在中国各地电影院同时上映。

《星际迷航3》还邀请了中国人气歌星张杰来演唱了《星际迷航3》的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并在中国广州举行了首映礼。电影主创们纷纷华服亮相,并在现场的粉丝们的教导之下,用粤语“大家好”跟粉丝们打招呼。《星际迷航3》的导演林诣彬还提醒观影者:“如果你第一次去看,一定会爱上这些人物,看完你再倒回去补课。如果是粉丝,也会享受电影里新加入的元素。让新老粉丝都喜欢,这也是我们的挑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