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改版上新 《星际迷航3》创票房新高

2016/9/7 22:24:35 作者:T-che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在2009年开始拍重启版的时候开始一度成为了星际迷们心中的痛。回想起在《星际迷航1》中丧失掉的价值观,观众们借助之前的好印象来抚慰自己对它的认知。

《星际迷航》在2009年开始拍重启版的时候开始一度成为了星际迷们心中的痛。回想起在星际迷航1中丧失掉的价值观,观众们只能借助之前的好印象来抚慰自己对星际迷航的认知之下,星际迷航最终没有将老粉们拒之门外,也算是比较成功的将部分星际迷航的新粉们带入其中。但是,虽说拥有第一部讨巧和运气并存的经历,《星际迷航2》终究还是让更多的让你发现了其中不足,其中愈发狗血的剧情,几乎流失殆尽的科幻魅力让星际迷们感觉到想要继续爱下去实属不容易!而其中赚取的票房和好评竟全因“卷福”的迷妹们的支持和略显尴尬的星际迷航本身带给观众们的兴趣。可怜星际系列似乎即将面临被玩坏的可能让人扼腕。还好,人们还是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迎接了《星际迷航3》的到来。

幸运的是,《星际迷航3》给了观众们几乎像是重生了一般的奇迹享受。在《星际迷航3》中,迎来了克里斯·派恩和扎克·昆图的加盟,他们较为纯熟的演技也极大程度上将威廉·夏特纳和伦纳德·尼莫伊这两位饰演的老版本的角色还原在观众们眼前。其中的决绝的判断力,偶尔露肉的小诱惑都带给了了星际迷们无比熟悉和怀念的感觉。在《星际迷航》改版的系列当中,想来最具有魅力和最贴近《星际迷航》的就要数这新出的《星际迷航3》了。好在《星际迷航3》再次将路线带回正轨,而不至于真正“迷航”。【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