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续集震撼来袭 “黄金三角”再度回归备受瞩目

2016/8/31 17:20:54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2》续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在中国上映,讲述了企业号的船员们在探索的旅途中因为滞留新生异星,从而遭遇了当地种族的追杀的故事。

相信有不少人是美国科幻影视系列《星际迷航》的铁杆粉丝啦。《星际迷航》自1979年上映以来,凭借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震撼视觉的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在全球积累了超高的人气。2009年,叱咤银幕30年的《星际迷航》重启版第一部——《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在中国上映以来,一直受到中国观众的青睐和追捧。《星际迷航2》主要讲述了主要讲述了企业号的舰长寇克为了揭开伦敦袭击事件的神秘面纱,带着队员们一起与制作恐怖爆炸的始作俑者约翰·哈里森上演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对抗故事。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星际迷们翘首以盼的《星际迷航3》即将于9月2日在中国各大影院震撼上映啦。相信情怀党们无论如何都会掏钱买单进影院吧。

据了解,《星际迷航3》由成功打造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指导,为电影提供了不少质量保证。同时,星际系列“黄金三角”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的再度联手,备受瞩目。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科克船长带领企业号在探索星际区域途中,遭遇秘敌人卡尔的恶意破坏,从而正邪双方上演了一场惊险交锋。而日前,官方曝光了一支“摧毁进取号”特辑。在凌厉快速的镜头切换中,进取号遭受重大炸裂的悲壮场景,带给了观众一场冲击力极其震撼的视听风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