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续集上映首周获2亿票房 新角婕拉成武打担当

2016/9/10 14:42:08 作者:M-ma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自从《星际迷航2》的新作《星际迷航3》在内地上映以来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在这部电影中的新角儿婕拉作为重要人物的出场也为进取号的团队带来了希望。

近日,继《星际迷航2》之后的新电影《星际迷航三:超越星辰》在9月2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公映了,作为美国科幻电影的经典系列之一的《星际迷航3》从上映以来连续三天成为单日的票房冠军,在第一周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2亿大关,同时这一部电影的口碑也非常的不错。《星际迷航3》由曾经塑造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林谐彬执导,同时大牌监制坐镇,把这一部电影拍摄的非常具有科幻情节。在《星际迷航3》这一部电影中,才开场不久,就给观众们呈现出了一场太空战斗的戏,无数蜂蜜式的敌舰围攻进取号飞船导致飞船引擎爆炸,这样的场面为观影观众来说非常的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埋下了整部影片的气氛。同时在之后的星际联盟基地出现的空间站,也设计的非常精巧和复杂,特别是上下颠倒的这样一种视觉,更是具有非常浓郁的科幻色彩。

在这一次的《星际迷航3》中,作为重启系列的的第二位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婕拉的出场也无疑为进取号这样一个团队带来了生机,在船员们所在的进取号被攻击而坠落之后,婕拉也在这样的场景中出现,不仅帮助船员们找到掉落在其她地方的船员,更是帮助大家解救被大反派抓走的飞船的其她船员。而在《星际迷航3》中,婕拉作为新角色的引入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打打杀杀的戏码,她作为进取号船员在流落到异星球之后的唯一希望,不仅承担着帮助船员们突出重围,最终战胜反派的关键转折的任务,更背负着沉重的使命。而她在帮助解救其她船员时,和大反派的打戏,也成为电影中非常精彩的看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