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又出续集 详解第三部烧脑世界观

2016/9/1 17:29:33 作者:M6-ze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2》用已经是美国科幻作品《星际迷航》系列的第12部电影了,在中国上映的也是第二部了。如今该系列又出第三部《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定档9月2日。

《星际迷航2》于2013年5月在中国上映,《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讲述了船长因为暴露“企业号”的行踪而受到处分,被取消船长资格,而一位自称叫约翰·哈里森的神秘人在伦敦制造了一起爆炸直接,还袭击了星际联邦的总部,星球顿时陷入危机,船长在此时临危受难,带领团队追捕约翰·哈里森,故事由此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星际迷航》系列第二部电影由英国著名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神秘的复仇者,说起他的名字你可能比较陌生,但若说夏洛克你一定不陌生,康伯巴奇正是电视剧《神探夏洛克》里那个聪明过人的神探夏洛克,拥有超高人气的他加盟电影,而且还挑战反面角色,使得该电影取得了傲人的票房。而且该电影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提名。

再过不久,《星际迷航》系列第三部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即将于今年9月2日在中国上映,相信大家期待已久了。该片已经在网上曝光片花,引来一片好评。第三部讲述了神秘人攻击企业号,成员受到被迫逃到一个行星上,而船长需要带领船员团结一致逃离星球……2016年是《星际迷航》诞生的第50周年,所以第三部电影也有着别样的寓意,也一定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影片中提到的“星际联邦”、“曲速文明”、“五年任务”等等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与人类现有文明相连接的世界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